家教宝可梦扭曲仙境是人生圣经。
#杂食,十分杂食
#不定期抽风
#不定时更新
#拖延症严重晚期

放飞自我

快进到【鬼之道馆主】【难攻不落的最终要塞】【心灵粉碎机】【抖M制造机】etc. 

多次挑战失败并接受毒舌制裁的悲惨挑战者,在道馆外垂头丧气时遇到了来打架对战的小智。

善良的小智听到挑战者(添油加醋)的控诉,决定去找真嗣谈谈(谈谈)

“我只是配合他的水准做了我该做的事而已,你当时不也挑战了很多次?”

“……真嗣你说得对!”(●• ̀ω•́ )

……

“加油啊!挑战者!你一定可以战胜真嗣的!不然我们来特训(对战)吧!!”←新晋宝可梦大师


可怜的挑战者,获得道馆徽章的难度又增加了。(挑战者:我不要啊————)




没错,我就是在做宝可梦!怎么了!

ps. 最后是圆润了很多的真嗣。

评论(4)
热度(16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