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宝可梦扭曲仙境是人生圣经。
#杂食,十分杂食
#不定期抽风
#不定时更新
#拖延症严重晚期

宝可梦监督生与角太郎。

#大晚上的我指定是有点毛病

#时系列混乱无比

#别在意细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1.监督生在颤抖


  “角太郎是龙来着?”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还是下届妖精王?”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怎么了,人之子?”(不会是事到如今说怕我吧……)


  “角太郎原来是mega七夕青鸟吗……(瞳孔地震)”


  “人之子???”


  2.监督生在震惊


  “啊,但是角太郎很喜欢吃冰点心对吧?”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也就是说角太郎的弱点只有毒钢和妖精……!!”


  “人之子??????”


  3.监督生和角太郎(的家长)


  “为什么呢……看着角太郎总有一种,自己在照看刚从蛋里生出来的宝可梦……不是,应该是在看着刚出生的超梦的感觉。虽然我没见过刚出生的超梦。”


  “虽然比喻有点那个啥,但也不是不能理解。在老朽眼里malleus也一直都是当年那个小孩子呢。”


  “lilia前辈,毒系用的点心并不在菜单里。”


  4.监督生和角太郎


  悠:无言准备好各种小刷子加保养用品,啪啪拍腿。


  角太郎:犹豫犹豫扭头再看两眼,还是躺下了。


  sebek:若様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

  5.监督生和silver 


  silver 先倒下了。


  小动物们聚集了起来。


  吸引来了悠。


  悠也倒下了。


  小动物们更多的聚集了起来。


  角太郎路过了。


  花开的更加旺盛了。


  小动物们更多更多的聚集了起来。


  路过的大猫猫:那什么玩意儿?


  路过的小海獭:哇,silver 他们好开心的样子!


  和小海獭一起的海蛇君:你确定?


  6.监督生什么都不怕


  “话说监督生你居然认识那个malleus前辈啊,还叫人家角太郎。”ace想想就觉得恐怖,那跟当着寮长的面叫他小金鱼有什么区别。


  “就连我也知道那是个超厉害的人。”deuce 附和道。


  “有吗?角太郎人很好啊。”可比那帮问题神兽们好太多了。


  “你还真是……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啊。”


  “?”


  悠:害怕,那是什么,能比我现在见不到我家崽子们还可怕?


  把我宝可梦给我!!现在!立刻!马上!


  7.监督生与野外露宿


  “也就是说,这座房子被抵押给海寮寮长了?”


  “总会有办法的!况且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,旅行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是露宿的呢。”


  “人之子真的很坚强呢。”


  “不就是击破敌方大本营嘛,好说。”


  “?人之子?”


  8.监督生与邀请函


  “M.D?”悠疑惑的看着邀请函,“magical  DAIGO?”


  “……wwwwwwwwwwwwwwww”


  被自己的胡闹击破了腹肌的监督生。


  9.监督生与邀请函2


  “角太郎,如果有时间的话你也来吧。”悠说着递出了VDC的票。


  “人之子……你是在邀请我吗?”


  “?嗯,是啊!”


  咻、的一下,角太郎就没了。


  “……果然角太郎可能还带超能系……”


  10.角太郎与邀请函


  “人之子邀请我了。”


  “人之子”


  “邀请!”


  “我!!”


  据说那一天龙寮是难得的晴空万里。


  


  

评论(1)
热度(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